莱州装修网

18605390757(装企加盟)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烟台九创装饰杨总:一言九鼎,创新生活

来自:www.zhuangyi.com日期:2018-11-10 14:10:06
九创以富于现代气息的设计理念,时尚的家居风格,的服务和过硬的施工质量,致力于打造中国较有影响力的第五代家装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。

 专访烟台九创装饰杨总:一言九鼎,创新生活
   九创装饰成立于2009年,是一家主要从事住宅及大型公用建筑的设计、装修和施工,以及建材供应,同时兼营餐饮服务等相关业务的大型综合性企业。
   公司总部设在泉城济南,并相继在北京、天津、成都、西安、兰州、长沙等40多个大中型城市建立了分公司,现有员工总数上千名,施工队伍百余支。
   九创以富于现代气息的设计理念,时尚的家居风格,的服务和过硬的施工质量,致力于打造中国较有影响力的第五代家装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。
   【装一网小编】杨总您好,跟您第一次谈话,首先请您给我们装一网网友介绍一下咱们烟台九创装饰好吗?让大家有个简单的认识。
    烟台九创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,是一家主要从事住宅及大型公用建筑的设计、装修和施工,以及建材供应,同时兼营餐饮服务等相关业务的大型综合性企业,并且一直领先于其他行业,一直以服务客户为准,“装修一口价,工程不转包”诚信经营,秉承着客户第一的理念。
【装一网小编】目前家装行业已经相对成熟,但“游击队”家装队伍的仍十分活跃,那么您认为应该如何选择让人放心的家装公司呢?
    虽然家装行业的发展进入了一个相对成熟的时期,但并不意味“游击队”的市场份额在缩小,也不代表家装行业成熟度的提高,“游击队”正在向“正规军”逐渐靠拢才是真正值得整个行业担忧的问题。一些“游击队”意识到正规化的好处,于是乎摇身一变即成了“正规军”无非就是招了几个人,租了个办公的地点,这种所谓的“家装公司”跟“游击队”没有什么区别,扰乱了市场,让消费者选择家装公司的过程更麻烦,很多消费者认为有公司名称、有营业执照、有办公场所的家装公司就是正规公司了。其实这种家装公司只是表面 “正规化”了的“游击队”,它们本质没有改变。  在这里我有责任提醒消费者,选择家装公司的过程,务必记住几个要点,就大致不会错了。 

 

  第一:验货。查验公司的营业执照和注册资金,以验证公司的营业资质和整体实力,一般大品牌的装饰公司注册资金最少也在百万以上;  

  第二:验证。查验公司的设计和施工资质,一般大品牌的装修公司设计和施工资质都在乙级以上。 
    第三:看品牌。看所选择的装饰公司品牌是否是国家注册品牌,品牌是一个公司口碑和市场认可的积累,大品牌装饰公司的信誉度和美誉度都要高得多。
    第四:看规模。除了看公司的营业场所,人员素质之外,很重要的一点是看公司的展厅实力。因为这是体现公司的整合能力的主要表现之一。大公司的资源整合能力很强,他们材料都很齐全,而且材料也都是大品牌,也就是说大公司都有很多独家代理的材料品牌,这样价格也更低。另外,公司的整体规模比较大,也说明公司的业务量比较多,施工管理体系也更成熟。这跟客人多的餐厅菜更新鲜是一个道理。
    【装一网小编】模式的创新对家居装饰行业是一种推动,贵公司在质量上和服务上已经形成了一定的口碑,并具备了品牌效应,能谈谈你们的宝贵经验吗? 
    我们能够取得今天这样好的业绩并得到客户的信赖,与一贯坚持的原则分不开,因为我们深信唯有好的服务才能吸引客户,才能锻造好品牌。为满足客户的多层次需要,我们会持续不断的创新,因为创新才是能否引领潮流的关键。始终以客户为中心,尽一切努力把最好的质量,服务奉献给客户,其实做企业和做人是一个道理,都需要有责任感,有了责任感,才能把事做好,把企业做大,让客户满意,也只有让客户满意,才能让我们立于不败之地。
   【装一网小编】九创装饰在行业内突出表现与优秀的企业文化是分不开的,您是怎样看待文化对九创装饰发展的作用呢?
    企业文化是经过长时间发展沉滨下来的精粹,它既无形,却又时刻推动着公司的每一次进步,在九创装饰的企业文化中,有三条是被同仁及业界公认的,第一、忠诚敬业,让我们拥有了一流的品牌高度,施工团队和设计团队;第二、回头客的多少是检验服务的唯一标准,拥有了这一条服务理念,九创装饰的每一位员工,都把客户的利益放在第一位,才塑造了九创装饰有许多老客户介绍新客户创新空间的局面;第三、做市场名牌,树业界典范,只有把自己放到“名牌”与“典范”的高度,才能做得到更出色的作品。

烟台九创装饰5S样板间征集报名请点击:http://www.ytjc.zhuangyi.com/yylf.aspx  

烟台各小区装修案例 装修效果图免费免费获取:http://www.ytjc.zhuangyi.com/yylf.aspx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