莱州装修网

18605390757(装企加盟)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专访唐韵装饰刘总:“以诚立信,以信致远”

来自:www.zhuangyi.com日期:2018-11-10 14:10:45
烟台唐韵装饰公司是一家装饰设计、装饰施工、装饰服务于一体的装饰公司,针对烟台市场,唐韵装饰将会进行一个全方位的布局,为客户提供更优质,更便捷的服务,我们将覆盖烟台主五区区域,以保证能够让业主朋友在装修的各个环节得到更便捷,更快速,更优质的服

烟台唐韵装饰公司是一家装饰设计、装饰施工、装饰服务于一体的装饰公司,针对烟台市场,唐韵装饰将会进行一个全方位的布局,为客户提供更优质,更便捷的服务,我们将覆盖烟台主五区区域,以保证能够让业主朋友在装修的各个环节得到更便捷,更快速,更优质的服务。

公司秉承“以诚立信,以信致远”的公司宗旨,渐渐在烟台装饰装修、设计行业中独树一帜。唐韵装饰认为,唯有诚信经营,以真诚的态度,为业主提供满意的装饰装修服务,才能赢得市场,实现公司持续健康稳定发展。下面请随装一网小编听听刘总的具体经营理念。

 

【装一网】刘总您好,您从事室内设计这么多年,就先谈谈您对设计的想法吧?

【刘总】设计真是一个涉及范围尤其广的一个行业,不仅专业知识涵盖的范围广,对设计师要探索感知熟悉的生活辐射面也广,所以,要求我们知百行,谙百味。也因越了解,而越敬畏。于我很重要的两点我想是,一是保持热爱,二是探索创新

【装一网】您对于设计的要求是什么呢?如何让客户满意?

【刘总】我希望每个设计都既能满足客户喜好或者是项目所需,也能创造更多附加价值,附加价值包括很多,例如:更细致的功能规划, 更适宜的使用体验,更高的感官满足…等等。达到前者是基础,后者是提升。要做到就要更多地站在比业主更全面的位置去审度,如果两者都做到了,客户满意也是必然的了

【装一网】您是老板又是设计师,理应是做项目的决策者,为什么做的项目您都是亲力亲为呢?

【刘总】就像你说的我的身份不仅是个老板我也是一名设计师,我做设计已经20多年,但是不管我处于什么高度,我觉得做项目的过程都是非常有意思的,并且这都是我的个人习惯和工作模式,我喜欢一起参与,公司的其他设计也总是开玩笑说,你不像个老板倒像个设计师。

【装一网】说到装修,业主普遍都比较关心价格问题,业主与装修公司谈到最后往往都是因为价格太高而功亏一篑,那您在这方面有哪些话想说呢?

【唐韵装饰公司刘总】我们装修房子,其实大多是我们自己和家人居住的,而装修质量的好坏,它并不是单单从价格来看的,而要考虑到装修过程中所使用的材料、施工队伍的素质、工程技术、设计水平、以及整体的服务性。材料的好坏,是直接影响到居住体验的,不好的材料容易出现甲醛,有害气体超标等问题,会直接对人体产生不好影响,所以好的材料不会对人体有害,也拥有更长的保质期,那么理所当然的,好的材料自然会比差的材料贵。施工队是直接对房子进行装修的,而经验越丰富的施工队,在装修的过程中就能更好的完成很对细节的处理问题,而现在的人力成本也在上涨,在设计方面,设计师是为你的房子提供无限可能的基础,优秀的设计师会更多的完成业主的各自需求,并从很多角度为业主提供更便利舒适的家居生活想法。使用的材料,在保证绿色安全的同时,还能有较长的保质期;除此之外我们还拥有自己的施工队,他们从业经验丰富、技术精湛,是优质装修的中坚力量。

不应只考虑价格,涉及材料、施工、服务、设计水平

 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